close

新来到这里~~嘿嘿

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但是却下好大的雨耶~~~ 我家离学校很近而已但是我做了计程车~~ 【嘿嘿】

因为那个雨真的很大嘛~~ 开学的第一天还好吧?因为下雨而没有集合、就在教室里呆着、休息时间后再到 prayerhub 集合

说说N水准和O水准的话之类的还好吧不算很久 因为有冷气什么都OK的啦~~

话说我放假的两个月以来每天都在贴吧里、很习惯了耶~~  第一天没上、感觉真的很怪!很不安宁叻、、

 

第二天、、就是今天、不用说了 我可是一直都在祈祷 祈祷着今天早上会再下雨嘞~~ 因为我不想要听校长演讲 说话啦~~

(不是说我不好哟可是我们学校的校长的却不能小看啦!) 他可以从早上7.30 讲到我们的休息时间11.30 看吧~~~~

每一次都坐到腰酸背痛的~~ 我们集合的地方可没有椅子!脚可是特别的酸痛!而今天我们的校长就从升旗过后的7.45 说到11点~~

其实他说的也蛮有道理(是不是想说谁说的话没道理啊?)

在礼堂里是有冷气啦、不过也太久了啦!!好不容易就过了第二天~~ 我们班....还是那老41个人啦~~ 唯一新加入我们班的是Claudia!她人真的很好很好~~ 我也特别喜欢她耶~~~ 但是希望还是不要忽略人家~~~

和姐姐一起放学~~~ 姐姐也到我家来、聊到很开心喔~~~ 我话好像太多吼、可是我除了周五和周末 都好像没时间上了耶明天4点放学,我很舍不得我的笔记本啦!!! 好咯 拜拜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